关于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失明了,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被子在地上,我被枕头蒙住了,眼泪一直在掉,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人到这个时候就特别矫情,特别不像自己。


有一次在长长路途的地铁车厢里,长得很好看的女孩子抱着一束说不出名字的花,眼泪稀里哗啦地掉出来,旁边的男孩手足无措干着急,直到终点站才象征性和好,女生吼了一句:走啦!男孩屁颠颠地跟上拎包擦汗嘘寒问暖。

没有收过特别多的花,在仅有的几次收到花的经历中,毕业时候收到的花束占据了最多,但我呢,并不喜欢毕业时候收到花,没地方放,没地方存,去年毕业典礼上还得专门喊人帮忙拿着花跟着转场,送花多不实际啊,真的还不如送钱。

Gmat就这样有惊无险过了700分,上一次的分数是680,我觉得我有点想告诉全世界我他妈终于把英语给打败了,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太高调,毕竟我又没法思考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很多人来问我是不是要出国了呀,不知道啊,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们一工作就要停止学习这件如此有意义的事情呢,每天都为了让自己更好的目标去奋斗真是太棒了,我情愿花多两个小时去背单词也不愿意谈恋爱呢,好吧两者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谁让我根本就找不到人陪我背背单词炒炒菜呢,彭于晏又不够爱我,我只能更努力点更努力点了,赚多点钱然后包养他吧。

其实胡歌也很不错。

工作的时候我会在想,人为什么要乐此不疲地去追逐名利和金钱,并且为了这些东西放弃健康,时间呢?在第一次用自己的工资还信用卡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了,钱这东西真的是万恶之源啊,没有钱怎么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呢?没有钱怎能包养彭于晏顺便搭上胡歌呢?钱真的很重要,即使我天天在扯梦想,但是我的梦想就是拥有很多很多的钱啊,这样一点都不过分好吧。

现在的我好像真的已经变成了工作狂,但是却很开心,从工作中收获到的成就感足够变成我24小时不用睡觉的马达燃料,每天从满是衣物的被窝挣扎醒来,然后半梦半醒爬到店铺,开始了焦头烂额也乐此不疲的一天。这份不怎么样的工作好像也变得很顺眼,也许是因为我遇到了好的伙伴也许是我真的并没有那么喜欢安定的日子,虽然生活也真的单调得可以,boring到每天都在想宵夜吃点啥。

身边的好友,好久都没有酣畅淋漓地聊上几句,有的时候见个面就觉得很幸福,恨不得发好几天朋友圈告诉全世界,和她们见面的感觉真棒,根本不需要伪装坚强,将平日的委屈落寞和苦恼,一并倒出来,哗啦啦地将玻璃心扫一扫。

可是每天还在继续,人生就是不断的遇见和离别,比起突如其来的生离死别,预想的离别更让人牵肠挂肚,我一点都不想投入新的生活状态和感情状态,却又不得不接受改变。可能继续解锁新技能打怪升级的路上是要付出更多的血泪,看到阳光的那一刻什么都会过去的,一定要相信:

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也是。

评论
热度(1)

© 木木酱 | Powered by LOFTER